2010年9月7日

穷 ...
没钱怎样买高跟鞋 ?

><

❤-❤-❤--

5-9-10

下午5.xx 欣泞 打来
-- 你要不要去kepong ?
-- 好啊 。
-- 现在来接你啊
-- hah ?? 我还没洗澡哦 .我可以洗澡吗 ? 我接受不了没洗澡
bla bla bla .....

我真的接受不了自己没洗澡就出去的咯
哈哈 + 上 刚起身
所以选择不去

之后 电话又响
-- tongying 你现在洗澡 我们等你 .快点啊

哈哈哈 我又去了 ^^

我又看到 梦寐以求的白色高跟鞋
同样的 , 这次也是没有我的size
很可怜的咯
我看我真的要去儿童部买鞋子了

买了假睫毛的东西而已
这2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1直get 假睫毛
哈哈 ·


回到家 爸妈 出去了 没门进
结果他们又特地回家接我 再出去
哈哈 你们!!
买了1双娃娃鞋 后悔了
1. 它蛮大双的 穿的时候 前面空空的
可是mama 讲没掉下来就可以了
2. 自己出钱 aiyo .. 高跟鞋离我又遥远了
3. 越看越觉得还好而已

冲动啊 !!我



洗澡就后 立刻冲上房间get 假睫毛
哈哈 ..

xxxxxxxxx

今天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都被mama 讲的
哈哈
难怪今天眉毛1直跳
不好 不好 .

XD

❤-❤-❤--

6-9-10



mama 昨天买的
她讲 -- 很可爱 好像远邦- 干儿子的 jj
哈 她还买很多咯
砸到 ~

晚上 去拜拜吃东西



mama朋友 买了3张桌子的位子 就叫了我们去吃
其实我没去过这里的拜拜
可能家里没拜拜的关系呱 ..

不想去的咯 就觉得会很闷 又没去过
可是没办法

1开始 司仪叫我们都站起来


竟然叫我们唱国歌
哈哈哈 国歌和拜拜 适合咩 ?


哈哈 我还以为抽奖的哦
可是mama 讲不是




今晚的菜单



tongen 和我 都觉得有闷的感觉
都拿电话上网
我还sign in不到 fb
哈哈 再过1下下 我们就走噜

papa 就去喝酒 tongen 我就去吃宵夜
在那边遇到ng 她们
哈 我们又1起吃宵夜

234?
h s 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