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坏消息 -->
这几天 1起身胃就有点痛
之后就没事了 .
>< ' 好消息 -->
前几天因为moon moon time 荷尔蒙失调
脸上的痘痘都出来了
我的皮肤又很敏感 不敢乱用洗脸的
现在用了1个洗脸的 用了1天 它不见了.
希望适合我啦
= )

❤-❤-❤--

4-9-10

本来和te 出街的
可是mama 不给出 ..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te 了咯
T.T

昨天晚上 p.guan 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听1个化妆的课
就去咯 . 哈哈 mm 甘愿的咯
不过听听也好
哈哈哈 化!! 化妆!!
te 我等着你教我 = ))

11.00amng 1起去



那个黑衣的女人 就是她!!
哈哈 她教我们的
她们的化妆品很美哦 .. 她也很美的
都是skin care
有$的话 1定买完整 set
我很爱她的睫毛刷 刷了真的看到很长哦
aiy0 ..做么可以酱美的 ???

之后我们讲到戴假睫毛 .
那边做工的1个女生 就跟我讲
-- lens 再戴假睫毛就看到眼睛很大
哈哈 就酱我们从假睫毛聊到 lens
她又讲她去台湾买lens 的情况

还没 the end 的时候 我们就走了
到家不久 又练舞


晚上 -- bbQ


哈哈哈 我的留海 自己剪得哦
我觉得蛮好看的 ..
xD

去明哥 bbQ
只是几个朋友烧烧东西 聊聊天而已


tongen


xia0li linda



the man
他们在吃羊肉 .


tongen me


fb time !!

tongen 和我都觉得很闷了 就叫papa 先载我们回家
到家 哈哈 就1直 get 假睫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