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3-9 今天是最后1天上课
而我也顶不顺 哭了出来
我真的不要1个人在班咯 ..做什么东西都1个人的
接受不了啊 !!!
上课的时候 被欺负还哭着去找承恩
他班的老师吓到咯
其实在班有什么事情 除了miss yong
就会想到他
我1直哭 他就在旁边做出很无奈的样子
他还很warm 咯 用手帮我擦眼泪
aiyo ,朋友就是将 !!

当没什么想哭的时候 看到承恩 的样子
就想到以前我们中3 那些日子
想想下 。又哭了
我真的很怀念中3的时候啊 ~·

在承恩 班那么久 我的老师竟然没找过我
那个老师 还是我的级任来的咯
完全不关心学生的 !!!
arghhhhhh
真讨厌学校 !!!!

T.T

❤-❤-❤---

1-9-10



今天代表学校表演给政府官员看
我们学校被选为县的代表
这次anti dadah 活动 学校的墙壁都画满了壁画
早上8.30 他们就到我们学校
他们先去看壁画 评分 ~~
我们就拍照 + 练舞



哈哈 这张是要打架酱的

老师还安排了10位学生来当演员
就当观众 + 玩游戏的人
很假的咯 ... 他们坐在那边拿着书 做做样子而已
XD



ng 很认真看咯
她对那些书有很大的兴趣咯
我就没有 我只对爱情 + 科幻小说有兴趣而已
哈 ~


- 记忆天使 -

看到这本书的时候 我想到祖桦
因为她讲 泡沫之夏的作者 还有1本书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 很好看
她还看到哭哦
我也要去找那本书了


tongen
yongsui !!

我们突然方向
1开始我们的表演是很好的
转圈要出去的时候 那时侯就乱了
转到的位子全都不同了
哈哈 之后就很乱很乱
算失败吧


我们!!!

收拾橱的时候

LOVE

我折了很多很多 可是都没用的
到最后都给完tongen



我的全家福 !!
我还记得那时是在KLCC拍的
那时 我应该还很小吧 。


我以前的样子 ..
很美哦 哈哈
真难想象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