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昨天 1/9
我终于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高跟鞋
哈哈 没任何特别 简简单单白色的高跟鞋
很开心 向她问有没有我的size
结果
没有我的size ....

: (



试裙的时候
欣颖 的妈咪他们都讲我和她很像哦
有像 ??

❤-❤-❤---

31-8-10

国庆日 !!!
平常心 . 哈哈
7.30 am 就起身 准备去茨场街
和欣颖他们 +++
大概8.++ am 我们就1起去吃早餐



tongen 好吃的样子
哈哈 可以吓死人

在火车的时候 tongen 和 阿辉 好像10多年没见面酱
1直在zet 对方
哈 我还觉得阿辉 和胜豪 很像
1样把领都弄上来的
难道每个男生都是这样 ?
太阳很晒咯 我后悔没带浪漫出
><''



好吃哦 !!
没加糖还蛮苦的



我们买了很多小把的扇子
她们讲接新娘的时候 会很热喔
所以买来很有用的
哇,,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哦



我会试这条裙 因为它是点点
aiy0 .. 我超爱点点的
可惜矮的问题 我穿到很长很长

那个阿辉 讲要当我的保镖
哈哈 欣宁 还讲
做么我要将没品味 要选到他
其实我不想得咯 ~~
XD

之后我们又去 MID



底B 。阿辉

大出血 她买了很多裙哦
她买的高跟鞋 很美很美的
我很爱咯
haiz .. 羡慕
哈 下次1定要带 爸妈
1直买买买 !!哈哈



绿茶! 绿茶 !

他们累到直接坐下来


回到rawang 晚上8.++ pm
颖爸爸 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moon moon time
什么都不能喝 ,
只能喝矿泉水

回到家 就和 0hba 0hma 聊聊天
就上楼 试裙



我的裙
我很喜欢 !



tongen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