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 学习之神 -


哈哈 有没有看到中间那对情侣
SWEET 哦 ..是真的话就好咯

1开始听到 4 minute -- dream come true
彤恩 就讲
-- 1套戏的歌来的

那时我就讲我要去看 我要去看
哈 只是讲而已的咯 没认真去找过
最近我终于去看啦
前几天
我终于看完 - 学习之神 -了 !!

aiy0 ..真的很好看
那个朴智妍 很美咯
羡慕哦 ..~~



朴智妍



男主角 - 俞承浩
我的目标 !! 他17岁而已咯
哈哈 我有机会 ~



朴智妍

朴智妍 还有1首歌 -- 咕噜噜
超好听的 !! 很hurt 的咯
看了她的歌词 我还真的哭出来
真的真的很hurt 那种
可是1首好听的歌 被彤恩 唱成老歌
><




这张就是传说中-- 他的眼神透出爱的感觉
哈哈哈



我是1个超爱哭的女生
看这套戏的时候 我倒是第1次哭到将
在第10 / 11集的时候
我第1次
1边哭 1边讲那个男主角很帅哦 !
那2集很感动 他也真的很帅哦




她受了刺激 剪短头发了

我超爱她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