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很累 ..很累

❤-❤-❤--

昨天和今天的晚上都在练舞
4minute -- i my me mine
哈哈 我的泫雅 很美哦 .
虽然很喜欢这支舞蹈 可是很累咯
之后还要捉动作 整齐
哈哈 就表演了 哈哈 兴奋
aiy0 ..我很矛盾哦

10月的时候 有很多表演哦 .
哈 很期待
可是我的脚会很多淤青
>< ''
aiyo .. 矛盾 ING

昨天发生了1件事情
真的吓坏了咯 ..
假如发生了什么事情 都不懂怎样交代
幸好虚惊1场
不过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让她自己1个人出去

最近又不想去学校的感觉的咯
haiz .. 孤独路线 不适合我啊.
没朋友和我同班 什么都1个人
又被班上的人欺负哦
XD
xiong s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