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考完试之后 朋友约出去 不可以
steamboat beybey
ts beybey
badminton beybey

❤-❤-❤--

之前觉得考试会带给我压力
才发现 它没有 ..
我的压力是来自不同的方向
现在我压力真的很大 很大
痘痘都出来了
呼吸都觉得不顺畅 . 快死啦

最近除了做宅女之外 就是减肥
我接受不了我的脸
真的是
我的脸很肥啊 ~~

我真的很接受不了你的不负责任
什么都要 !! 可是什么都没做 !!
可怜的是我们而已
要帮你收拾这些摊子
不要什么事情都拖可以吗 ?!!


我真的很谢谢
fb朋友
我的jimui -- te / ww
彤恩 qq中国朋友
他们很伟大咯 都在帮忙我
谢谢哦 gam dong ING

我真的很感谢你酱关心te
可是不要在我面前SKL
可以吗 ?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难受吗 ?
你的SKL
arghhhh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