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又考试了 .. 累
昨天的凌晨 我的脚突然抽经
痛到 ~~
我就喊咯 1直捉着被单
还吓到 tongen

XD

❤-❤-❤---

15-08-10 星期7



mama 今天不在家 ~~ lalalalaa
外公 去1趟新加坡 就生病了
mama 回家看外公

早上的时候 mama 做蛋挞
^^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XD

-
-
-
-
-
-





我的mama !!!
哈哈 之前tongen 还讲mama 的头发
像小丸子哇
2.++pm mama 就回家咯

看了miss yongblog 之后
觉得她很勤劳哦
想想明天就考试 就拿mm 来温习



哈哈 看那1下下 我就选择放弃


jagung .!
te 去金马伦买的
miss yong 和我的手信

night
movie @ 1u
: D


他们在拿票
Daniel / senghao / papa
我们看余文乐 -- 荒村公寓

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那个senghao 38到死 .
帮我拿bag 还要装少女系男孩酱
哈 尤其是他的手
超好笑的 .
papa 就1边逛 1边讲脚很痛
昨天玩1字马弄到的
哈哈 活该 .
他还讲
-- 得空我们3个做瑜伽啊 .

tongen 还假装没听到叻

10.00pm 买了爆米花就进场
其实从头到尾我觉得都不像鬼戏
还好而已
aiyo ,我看到 余文乐很帅哦




my dinner



还没去看戏的时候 买的 ..
耳环 希望puiyee
会喜欢啦

我还看到hello kitty 的雨伞 很美咯
rm29.90而已
我很想买的咯 想想自己已经拥有了浪漫
就算了

1215
home sweet home

: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