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MR 谈恋爱了!!! 哈哈
aiy0 . 很sweet
不懂做么 我觉得谈恋爱 = sweet
就算te 告诉我 她和她的他吵架
我也觉得很sweet
哈哈

X )

❤-❤-❤---

14-8-10 星期6

佛曲 !! 佛曲 !! 佛曲 !!
5点就出发咯 我3点就开始准备
哈哈 出名 -- ' 摸 '
之前读书的时候 5.++am 就起身
做的东西和tongen 1样
洗澡 --> 收拾书包 --> 弄头发
7点多才出门
可是我就是花1小时多的时间
><



我很后悔买那个点点蝴蝶结咯
1开始以为是黑色就拿了
结果是 褐色 ...
之后lim yeng 还问我
-- 做么你不要买粉红色?

arghhhh ,现在我更加后悔





tongen me


sista wif me again

5点 , 大家j就集合在bus stop



又1对sweet couple . : )
搭了巴士 --> 火车






the boy + 6 girlss



在火车的时候 sinyin 很幸福咯
左拥右抱 !!
她1直被那些马来人 + 外劳包围着
可怜 ..
哈哈 我就那边玩栏杆



7.++ pm 我们终于到啦 !!
KL Matic


佛曲143 门票



荧光棒 !! 1定需要的


我的最爱 -- 绿茶

sinyin me


等待开场 ..



sinleng tongen kawen

演唱会的时候 他们不允许拍照
哈 身为好孩子的我 也没拿电话拍他们
XD
我没后悔去咯 !!
他们的歌真的很好听
我喜欢他们的 - 万里路 -
sinyin 还讲
-- 我不要回家 我要在这里
哈哈 可惜上网找不到
他们的歌都有版权的



全体工作人员
之后大家就在外面拍照


zoe me biliy
tongen sinleng



家乐


水果先生 buah-buahan


beybey .




tongen

回的时候 真的败给那个uncle
讲来讲去 都不明白将的
那时候 除了等待就是走去他讲的地方



上了车之后 我就讲
-- uncle我要听歌 可是不要听老歌
之后 他1开我就后悔了
都是老歌来的

我们又信息 在饥饿三十的朋友
-- 你们饿不饿 ?哈哈 我们要吃宵夜咯
uncle 驾车很让人很头晕
我简直想吐咯
1下车整个人走路不稳 + 手震
现在想起 都觉得头晕


my dinner
11.++ p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