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很期待明天 ~
佛曲 !!

X )

星期3 11-8-10

学校终于puasa了 !
兴奋 -- 可以早放学 回家睡觉
伤心 -- 学校的食堂没东西吃的

><

❤-❤-❤---



我脚的淤青 ..看到都伤心 很丑咯
哈哈 不过很开心
因为它 = 有表演 = 朋友1起练舞
我喜欢团体生活 !!
: D

晚上 8.++pm
rawang jaya again
wif s s
suxian n simon



等待当中 ...



拍照的时候 papa 走过来
-- 我做1个动作 你跟我做啊 ..
-- 0k

哈 然后他就弯腰 把头弄在地上
在那边炫耀哇 . 哈
我和 tongen 又陪他玩咯



-->


sweet couple ..

我很可怜咯 .被他们拉去看蛇
想到都geli ><

很早的 我就回家 .
还觉得自己很good girl 哈哈
papa mama 还吓到我做么酱早回家
== ,我砸到咯 .



好吃哦
可是我后悔咯 ..
吃了就觉得自己很肥
><''


星期5 13-8-10

这个星期 5天 te 来了3天
CLAP !!
我们觉得很闷 .哈哈 结果在班玩指甲油
te 还要1直讲自己弄到很美咯

: )

❤-❤-❤---

其实hor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咯
可是累 + 懒 + 突然地词穷
嗯 我选择明天继续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