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这件事情 我只能说 --
嗯 , no comment ..
还有
我越来越喜欢上华语课!!

: )

❤-❤-❤---

昨天和sinyin 信息的时候 突然很有恋爱的感觉
哈哈 我就跟papa
-- 我很想谈恋爱哦
哇 .他不是夸张嘛
哈哈 整张脸邹在1起 还堵嘴

-- 哈 . 酱你就要对我更好啦 .不然我找别人来代替你啊 ..
-- 我对你不好咩 ?
-- 你对我很好咩 ? 对我好会1直xen 感叹号给我的咩?
哈哈 他无言 ..

在厨房
-- 姐姐
我吓咯 . 就papa 突然地出现
-- 你很烦的
其实他是在报仇
哈哈 因为和他信息的时候 我讲他很烦
结果之后 他就1直讲 - 你很烦 你很烦 -
还讲
-- 幸好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不然我1定很伤心
-- 幸好你不是我男朋友啊 . 不然1定给我骂死
我最讨厌感叹号的.

, papa
juz 4 fun .. xD

他是我的旧朋友
在我心目中他是读书look . 乖孩子 . 不顶嘴 .
虽然嘴巴是贱了点 哈哈
6年前他搬家了也 转校了
到最近我们又联络 通过FB !! : D
和他通电话的时候 才发觉他变了许多
他还亏我
-- 我们6年没联络咯 , 以为还像以前酱咩

心里想想 - 彤盈 , 6年了咯 . 将快就6年咯
原来 我已经16岁了
很快就跟学校讲beybey
haiz
只能说 - 时间过得真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