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8-8) 昨天 4.++ pm 就上楼睡到早上6.00 am
之后跟papa 说不要去读书
说 -- 学校庆祝国庆日
哈哈 虽然才那1节
回+ send 朋友信息
又睡 .到早上12.++ am
哈哈 爽啊 !!

: )

❤-❤-❤---

8-8-10 星期日



凌晨3.55 am 电话闹铃响了
很累咯 .哈哈 那时我开始后悔
在昨晚 (7-8) 和te 聊了1小时多的电话

4.++ am te 来我家 .帮我们化妆
te -- thankz a lot !! muackz
之后大家都觉得饿
tongen 去煮速食面 还煮5包
哈哈 可是我们都吃完了
papa 去打油 顺便去买我每次表演都需要的


巧克力 !!

回到家之后
先载te 回家 就出发了 .. ^^
很早的我们就到了之前讲的bus stop
再等舒庭


我们的peach !!


哈哈哈 我papa hiphop pose
给他砸到


papa me



tongen meiyee


tongen me

突然sinyin 打来
我 - [ zomok ? ]
sinyin - [你1直自拍h0r 嘉敏 她们就1直看着 你 ]
我 - [ 哈哈哈哈 ... ]
sinyin - [ 我也是在那边自拍
她们还讲我们会那么好朋友 因为我们2个都很自恋 ]

哈 我砸到咯

我讨厌脸上的肥肉 !!



我们表演的地方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就知道很靠近 segar 而已
舒庭 的男朋友很幽默的



我的最爱 !
浪漫 + 舒庭

在台上练了几次之后
我们就在台下休息
那边的人很nice
就我过去PA那边讲几时start 音乐
之后讲谢谢的时候 他们还学我
哈哈 ..



sinyin shuting tongen


sinyin me


忽略我的眼袋 .. 哈哈
睡2个小时的皮肤是酱的啦



她们是从selangor 来的

早上的10.++ am 我们的表演结束了
这是我第1次酱早的表演
也拿了津贴 !!
之后我们就去rawang



sinyin me

大家先去popular 再去MC



-- >



-->



我又买了2本小说
上次的小说才看完1本而已 ..哈哈
2本的作者都是 -- 衣沅



脚多了几个黑青+ 脚拉到经 .现在走路1拐1拐
= 可怜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