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T.T
原来sinyin 和我猜的东西 是真的
没想到 . 真的没想到
虽然你没做过什么事情
可是我还是被hurt 到 .

:'(

❤-❤-❤---

7-8-10 星期6

爱上了张惠妹

今天学校有补课 我选择不去
结果1下楼 就被mama
做么没去读书都没告诉她
我, 无言 因为向来补课我都是没去的
那时真的不懂怎样回答mama

3.00pm 学校练舞
我也后悔去了 : ((



去之前陪sinyin 去拿lens

离开店的时候 就下雨了
我的pink点点荷叶边 雨伞终于派上用场了

我们还是被淋得很湿
sinyin 还讲 [ rm19.90买了1把烂雨伞 ]
可是我觉得很浪漫哦 .

去到学校 我就把雨伞放在1旁
哈 .可是 它经不起任何的风雨
1直在那边斗哦



就讲我的雨伞 她们叫作 - 浪漫 -



鞋子 .袜子都湿完了




sinyin




1直练舞 .
累 .

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