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blog 消失在我生活当中 在这个星期
哈哈 不是偷懒. 而是1直在为了星7的表演
1直在练习 .. 累
可是很充实 我喜欢

: D

我的周记 ~



Monday 2-8

很不喜欢 .很不喜欢 .很不喜欢
1进班就1直ngam
我对她直接反感 !
哈 可是不损我的好心情

: )

❤-❤-❤---

在家1直赶ekonota 2bab
哈哈 幸好有它 陪我



ONE FM - 88.1



my dinner - yogurt
希望我会瘦啦



tuesday 3-8

哈哈哈 开心 !
我都看到我的MR
虽然只是4目交接而已 笑都没有

: D



wednesday 4-8

还是看到我的MR .哈哈
开始爱上- 卫斯理 - 的小说
科幻的 好看 !!

❤-❤-❤---

第1天练新的扇子舞
脚就黑青了 >< 晚上 rawang jaya's pasar malam
wif my lovery family + 路人-- 胜豪
XD



papa
哈 ,做埋那些样子




彤恩 胜豪

在那边我们各逛各的 我只是买了2个绑头发的而已咯
之后很伟大还帮胜豪 买 臭豆腐
哈哈 我买了之后就弄在胜豪 的脸上
wa . 香!! >< 那边有1些人在传教 他们就去听 之后胜豪 就讲 [ 10个都是讲1样geh , 都系问 你呼吸困难某 ? ]
我们就在那边笑咯
之后他就拿我的手 帮我听脉搏酱

[ 你有做工mou ? ]
[ mou 哦 .. ]
[你呼吸困难mou ? ]
[mou ]
[ &……%#@* ]

在那边讲粗口哇 . 哈哈 砸到

我又帮他听脉搏他
直接讲 [ 不能将花心 ! ]
哈 他讲 准 ! 还拍手哇
真的给他砸到

Andrew , hapi bday !!



thursday 5-8

我有看到我的MR
还2次 .哈哈哈
可是不喜欢他的朋友
hmmm .他 = 5聊

: D

❤-❤-❤---

te 今天有来
free 咯 前4节根本没老师进班
可是我要讲 -- 没进班就讲啦 带的书都没用到 书包是重的囖

放学之后 又练舞
回到家之后 6点就睡
哈 睡到早上6点 .
爽!



friday 6-8

今天发现我班有1个自杀妹妹
她 - 我觉得很恐怖 但又同情她
哈 奇怪h0r ..
我还是看到他

: D

❤-❤-❤---

miss y0ng 生病了 但来了学校
瘦了2kg
可是我喜欢她的声音 很性感哦 .
XD

放学之后 , 就去练舞



meiyi , sinyin , kaamen



几封的信息 就解决了没裤子的困难
我只能说 当你是jimui 不是盖的
te . i LOVE eu




我的午餐 .
thankz my mama !!

练舞练到1.4+ pm
我们7 girls + 2 boys 赶着下rawang 的舞蹈室
我很喜欢它的镜子!
哈哈 是我房间就好咯



之后我们 高峰 --> MC --> popular



可爱 !

在班的时候 zeekang 跟我讲
我要的雨伞没有了
昨天去的时候 他没看到
wa ... 我直接down
bokyan 还问 [ 假如真的没有了 ,怎么办 ]
哈哈 我反而答
[ 在那边哭咯 .yer 我真的很喜欢的啦 ]

结果


我真的买到了 !


我的pink 点点 荷叶边 的雨伞 .



$的问题 只买了2本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