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看着4minute 的东西 ..
哈哈哈 突然觉得我很幸福啊
泫雅 ~!! 我爱你

:)

❤-❤-❤---

29/7

1场欢喜 1场空

我看中了 pink点点荷叶边的雨伞很久了的哦
星3 彤恩 讲有下rawang 就叫她帮我买
结果 她没去

今天我1起身 就很兴奋
哈哈 就终于可以去买了
结果放学的时候 扭到脚 ~
痛到我 不想姓张
arghhhhh
回到家 mama 讲不可以去 晚上载我去

[你没有去rawang啊 ? ]
我 [没有哦
mama 讲晚上载我去哦 ]
[ har ?酱今天是最后1天看到你哦 哈哈哈 ]

哈哈 我听到的时候 真的砸到
妈妈 也是在那边笑

晚上 我带着
兴奋 !开心 ! 期待 !
的心情
结果 我带着
低落 !失望 ! 伤心 !
的心情回家
它关店了 ..
aiyo 我的pink点点荷叶边雨伞飞了啦
><

❤-❤-❤---

30/7

星5 我最喜欢的1天 ~
明天又不需要读书 , 哈
moral 的时候 和 聊了些东西
哈哈 是时候想想这些问题了



下午睡觉的时候 我发梦到 爷爷
很奇怪的
他跟我讲他还没死哦
然后又变成 成龙 哈哈

刚刚帮papa vdio
xiu dou ng0 0il sai .. ><
真的 他的表情真的很丰富的


我1定会post上来的



他的作品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