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每次看到blog的背景 都觉得很sweet
哈哈 . pink 的关系

: )

❤-❤-❤---

早上1起身 心情就很好~
哈哈哈 .去到学校我就1直笑 + 讲话
金鱼 还讲 我平时很冷漠哇
保护自己嘛 . : )
下课的时候 chrystineq 讲我的脚可爱
哈 我反而觉得很奇怪
就1个16岁女生穿3号鞋 也太奇怪了吧
上课的时候 迦泳 也是讲
[ 你看你的手指小小的 ........................ ]

我会自卑的咯 XD

mm 的时候 数学老师 突然发脾气 骂我们
说我们没有尊重她 1直吵 之类的话
教了我3年 第1次看她这样.
应该是忍了很久吧

我要存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