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做完sj bab 5 nota . 超累
我的sj 老师很厉害 说迟交 / 没交 /没完成的功课
在8月的成绩1律扣2分
我已经被扣2分了

: S

❤-❤-❤---
24-7

下午的时候 papa 突然回家
还搬1箱箱的东西进家
哈哈 那时mama 就问我们 [ 什么来的 ? ]
我就讲 [ 白粉来的 .]
之后我们就1直在那边乱讲
原来是 冷气 + LCD
哟 我爱那架电视机 . 够薄 !

晚上 kepong wif my lovely family !!


papa 讲我肥了
><

很难得1家人出去咯 就平时大家都很忙 .
哈哈 我还取笑papa 艺人酱嘛
因为
mama papa 的工作排到明年的新年了
38到 ~


和家人出去是最好的 什么都不用出钱
买了很多东西吃哦 赞!
tongen 去量自己的身高和体重
哈哈 她很后悔咯

在书局 选着小说的时候
突然停电 哈哈 .我吓到咯
原来不是停电 是他们要关了
我随便拿几本就走人 .
其实我拿什么书都不懂得咯



3本古代
1本现代

1.15am home sweet home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