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心情很差 ..
你!!!! 竟然用我fb做埋这些东西
还有你 !!! 你看到了也不帮我
你们知道我不认识她的吗 ?!
这样做会让人误会的啦
也谢谢你 !!!!教会我弄 cd

: S

❤-❤-❤--

7-9-10

11.25 pm 现在应该在吃着鸡翅膀
假如我又有去明哥 家的话
可是我不要去 很闷 + 很闷

我真的很需要自由 !!

7.45 am 开始练舞
是累的咯 加上时间对我来讲太早了
我真的很想睡觉
我们10月17号有表演
29号 1场
30号 1场 -- 哈哈 自己的 很期待哦~~

练完传统舞蹈之后 就练印度舞
本来7人跳的 印度舞 变成6人了
又要改舞步了

舒庭
她在想舞步 : D


sinyin 讲最近都看到我咯
讲很显喔 1直看到的人都是我
其实我也很显的咯
aiyo 都不懂我的太阳 几时出现
很想念他

练舞练到9.30amthe end
之后又要很赶的洗澡
去佛堂彩排

才喵喵2 / 3只
tongen他们 就去布置东西
嘉敏他们 就写司仪稿


嘉敏 美芳

我是最没东西做的那个来的咯
就秘书 , 什么东西都写完了
今天又没东西要记录 闷哦 。


真的很无聊 ~

之后到外面练练 i my me mine
听听他们的司仪稿
聊聊天 再重新写过筹委会的东西
哈 我真的很无聊

遵文 //// 美芳


我的杰作 !!
在佛堂听歌的时候 写的歌词
我听了很多首歌咯
歌词东1点点 西1点点 就写满了整张纸
哈 那时我真的很无聊咯

回到家 立刻洗脚 上楼睡觉
我最喜欢的时候



我人生中的第1个 cd
我给了 4 minute
哈哈 很害羞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