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昨天在学校 ,最后1节 我的心情突然down
之后就没讲话
哈哈 biliy lee 还讲 [ 你吃错药啊? ]
就代表我在他们心目中 = 吵

><

❤-❤-❤---

2.00pm 我们去打羽毛球 !!
其实我很兴奋的咯
就我从来没去过rawang pasar 楼上的羽球场
哈哈 井底之蛙 . 原谅我

在家门口遇到是 世健
再等遵文 祖桦 . 我们就去bus stop



2个人很像hor ? XD
其实前面褐色的是马来女生来的
后面那个是祖桦



hello kitty !

去着的时候 下很大雨哦
嘉文 和我都没带雨伞 祖桦 带而已
哈哈 可是我们都变成落汤鸡
祖桦还讲 [ 以后都不会再来 ]



还蛮好玩的 + 好笑 !
andrew 打球很厉害咯
打了那1下下 .手就很痛
哈 那就可以证明我是超久没真正的运动过
普荣和我还1欺负世健

之后去买面包 我就去买ice -cream
吃了1口之后 就后悔咯
代表之前的运动 = 白费
: ))

回家的时候 遇到 - 大件事 -
大件事 是1个很烦很多余的人 ,男的
哇 在bus的时候 我真的很顶不顺他的咯
他还问
[ 你们佛堂还有什么活动? ]
[ 不懂哦 ]
[ 没关系啦 我也不得空 ]

咳咳 , 我们的活动不需要你咯
simon 那句 : sorry , c u tomorro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