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昨天1起身眼睛就很痒 1直弄它
结果左眼变得很红很红 没直接戴lens
那时看什么东西 都蒙蒙. 很多雾
哈哈 好像在云顶酱 ..

其实酱也蛮好的
有些东西看的那么清楚 未必是好的
:)

❤-❤-❤---

17/7



1.00pm out wif suxian te @ rawang

在车上 simon 还取笑我
哈哈 因为我讲我要生1个很安静的女儿

其实我们没东西买的咯
哈哈 只是想去pizza hut吃东西而已





te



-1口价- 买发夹 + 绑头发的东西
在车上, 我1拉 它就坏了
哈 还蛮什么的



很快就回家咯 因为te不是很舒服

mami : 要穿靓1掂啊? 要唔要化妆啊?
要穿高跟鞋啊 ,酱要穿丝袜咯

那时mami papa 在聊电话
哈哈 我和彤恩 1直在那边笑
他们很好笑的
可以为了不要上楼开冷气 而在那边玩剪刀石头布
之后还要挑战我们的 . 哈哈

dinner wif LINDA's family


2父子酱 . XD

其实linda姐姐在泰国中rm3000
所以请吃饭




papa 现在用 c903 在那边LC我和彤恩
还说跟他换电话 要给多rm100
之后彤恩 还讲
[ 等等我去买i-phone 丢死你 ]
衰女包 !! 哈



papa


哈哈哈哈
迟早有1天我会肥死


❤------

0 评论: